「挺。勇敢」! We Go Together 一公里的希望

看似平常1公里的距離,我們或許只需要花費15分鐘就能抵達。但,對傷友而言,身體的障礙與環境的不友善,往往需要花上3倍甚至更久的時間。同樣的路程,有著常人無法想像的艱辛和障礙。讓我們為傷友挺身而出、陪伴他們走這1公里的希望、與他們一起走進人群,這就是「挺。勇敢」!

基金會號召大眾一起踏出挺勇敢第一步,讓大眾更認識脊髓損傷,每一位傷友的背後,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。是「勇敢」,讓他們能以意志力面對傷痛、走出困境、重啟人生!期許這場活動能募得較充裕的服務經費,在2023年能服務倍數的傷友並落實服務,並號召企業響應提供就業機會,幫助傷友重返職場,鼓勵更多因脊髓損傷而失去未來的人,能勇敢重新走進人群、迎向新生活。挺勇敢公益齊走活動邀請民眾為傷友「捐出自己的一公里」,點擊網頁、製作屬於民眾的「一公里的希望」相片與留言,讓傷友們看到社會大眾相挺。陪伴他們走這條勇者之路,走出困境、重啟人生。